【图】桃红色口红图片大全 教你如何选择口红颜色

2015/10/30 14:21:13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热情的夏天到了,你还画着油油亮亮的“猪油唇”么,其实雾面效果的亚光唇膏才会让你的妆容看起来既清爽又诱人。加上今年夏天的桃红色,怎能不让你的他心动。

热情的夏天到了,你还画着油油亮亮的“猪油唇”么,其实雾面效果的亚光唇膏才会让你的妆容看起来既清爽又诱人。加上今年夏天最流行的桃红色,怎能不让你的他心动!

告别油亮亮猪油唇
第一步:唇部去角质
一定要记得为唇部去角质,因为你的唇部角质堆积在唇部表面不仅会看起来暗淡无光,画唇的过程中还会有深深浅浅的唇纹,所以准备一支唇部去角质产品吧,才会让你的性感小嘴唇更加诱人!
第二步:遮瑕打底
这是很多人都会忽略的一个重要步骤,唇部在遮瑕过后才能让唇膏更加上色,而且打底过后的唇部才能阻隔彩妆品对娇嫩肌肤的伤害。一只简单的唇部打底霜或者是隔离都可以满足需求。
第三步:描绘唇线
在画唇之前,要记得画好唇线,你可以选择用小号唇刷沾上唇膏描绘唇线,或者干脆用唇线笔沿着上下唇部的边缘进行描绘。记得桃红色的唇妆要选择偏粉色系的唇线笔喔。
第四步:填充唇色
营造亚光效果的唇部妆容一定要选择一只好的唇膏,首先唇膏一定是要哑光效果,其次是它的遮盖力,确保一两次的涂刷就能够完整覆盖整个唇部。接下来再用唇刷沾上唇膏小心翼翼的涂抹在唇部区域,性感诱人的桃红色唇膏就完成了。
无色限柔雾唇膏,融入优雅的低调光影,呈现细致天鹅绒雾面质感的法式巧克力新色调,在保证无与伦比的保湿度的同时,却能完美表现唇膏真实的色泽,使女性的双唇宛若顶级巧克力诱惑无限,彰显性感又摩登的美。
粉色唇膏焕亮面容,令双唇莹亮耀目,并与绯红双颊与闪耀美眸一同耀现摩登姿彩,打造不同以往的女性柔美气息。
迷人的色调赋予了双唇锦缎般的奢华色泽,唇膏均匀地涂抹于唇部,奶油质地丝般顺滑诱人。色彩与营养结合,温和滋润唇部,勾勒出柔美而动人的唇部弧线。清新芒果香味弥散氤氲,沁人心脾,美妙独特的触感令人心神荡漾。传奇的卡
反射光线以创造看起来丰满性感的嘴唇,为嘴唇带来自然柔和的反光效果。微油脂成份和圆粒粉末给予流质感和舒适感

亮粉因子,持久着色,纯色更纯正,更时尚。花蜜精华,透明质酸,深层滋润,锁住滋润,持久柔滑。色彩持久,保持双唇自然舒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