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8时尚韩范短发推荐 4款潮流烫卷短发秀出俏皮可爱

2015/10/30 16:59:07 作者:L-liyupe…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5时尚韩范短卷发款式很多,既有齐肩的短发也有超短发,出来的感觉完全不同,但是它们有一个共同点:都很迷人。把短发烫卷,整个发型更显俏皮活泼,下面会为...

2015时尚韩范短卷发款式很多,既有齐肩的短发也有超短发,出来的感觉完全不同,但是它们有一个共同点:都很迷人。

把短发烫卷,整个发型更显俏皮活泼,下面会为你带来多款2015时尚短卷发。时尚短卷发1、较为乖巧规整的短卷发,内弧感的空气刘海遮了额头,更显可爱,烫发从耳际开始蓬松,整个发型出来的效果还蛮蓬松的,很有韩范哦,2015年像这样的短卷发很时尚哦。

时尚短卷发2、及肩的短发挺有女人味的,刘海中分不仅修颜还很有女神范,把头发烫卷,整个发型更加蓬松,而正是这个蓬松感把脸蛋衬托得更娇小迷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