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后怎么护理 几点建议打造柔顺秀发

2018/2/5 10:4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拉直头发的护理注意,建议大家可以不要随意去经常清洗自己的发丝,不然很容易造成发尾打结变乱。而且还要定期滋润保养自己的头发,细心打理,才能拥有柔顺秀发。

来源:站酷

为了让自己的整体气质更加清新亮丽,很多妹子都会选择去理发店做一做直发护理。但是并不是直接拉完发丝就可以一劳永逸了。如果回家之后没有好好护理的话只会功亏一篑。而且还很容易让自己的发梢变得毛躁,容易打结缠绕,而且还会有分叉的现象。因此,接下来小编就给各位美眉们分享该如何做好拉发后的保养和修复工作,使得你的长发依旧柔顺美丽。

来源:图虫作者:-

一、直发护理建议。

首先需要注意的是,做完头发的前三天之内不可以随意洗头发。因为太早让自己的发丝碰到水的话,是很容易变形变弯的。而且在睡觉的时候也不要翻来覆去,尽量不要压到自己的长发。在睡之前可以稍微先梳理一下自己的发丝,将它们轻柔地平摊在枕头上。这样可以大大避免第二天早上起来变成爆炸的“狮子头”。

来源:图虫作者:-

二、不要随意扎起头发。

不少女性朋友们为了贪图方便,在洗脸的时候总是很习惯性的直接用橡皮筋将发丝给紧紧地扎起来。其实这样做反而会很容易弄出一道明显的皮筋印子出来。因此建议大家在洗脸或者洗澡的时候可以带上浴帽,这样就不会弄湿自己的发丝了。不仅如此,不可以过于频繁去清洗自己的头发。

一般情况下,大概每隔两三天洗一次就可以了。还要记得选择一些具有修复滋润型的护发素来进一步保养自己的直发。洗完之后也尽量不要用吹风筒热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