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怀孕鼻子变大怎么回事问题 及其情况跟宝宝性别的关联

2015/10/30 22:24:19 作者:L-daix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很多女性朋友在怀孕前后都会有一些身体上的变化,如身材、肚皮等。怀孕后鼻子会变宽吗?怀孕跟鼻子应该是没有什么关联的,怀孕鼻子不会变化,除非怀孕时整体变化发胖。

有很多女性朋友在怀孕前后都会有一些身体上的变化,如身材、肚皮、等。那么,怀孕后鼻子会变宽吗?是怎么回事?怀孕跟鼻子应该是没有什么关联的,不能因为怀孕鼻子就有变化,除非怀孕时发胖,但那是整体变化的。一般来说怀孕是不会导致鼻子变大的, 应该考虑是不是蚊虫咬了或者是鼻子部位局部发炎。还有一个可能就是肺方面的问题的映射。其实,怀孕后鼻子不一定会变宽,但是,鼻子变宽的情况也是经常有的。根据大部分资料来看,很多准妈妈在怀孕后鼻子变宽变大都生男娃,导致了很多人认为鼻子变宽就一定生男娃。但其实,生男生女的这种事情,跟这个没有关系的,只跟爸爸的染色体xy有关系。那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常话说,无风不起浪,会说怀孕后鼻子变宽会生男娃,也应该有一些根据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