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万圣节妆容图片 漂亮到让你无法想象

2015/10/31 20:58:56 作者:O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教你万圣节妆容,万圣节妆容怎么画。体验《僵尸新在万圣节那天打造一款僵尸新娘妆娘》之乐趣,这样的万圣节该是多么有意义的节日啊。打造鬼魅妆容,让你在聚会中最亮眼。

万圣节妆容,万圣节怎么过?跟朋友们一起万圣节party?怎样装扮才能让你的万圣节high起来?教你万圣节妆容,万圣节妆容怎么画。
容体验《僵尸新在万圣节那天打造一款僵尸新娘妆娘》之乐趣,这样的万圣节该是多么有意义的节日啊。不仅只有外表,内在思想的东西也被表露出来,这款万圣节妆容与影视文化相结合,同时这种类型的万圣节妆容会更容易被人所接受。
在最短的时间内,打造万圣节鬼魅妆容,让你在聚会中最亮眼。
1.恶魔妆 
大家想象中的恶魔多半是以黑色基调出现,可黑色容易让人产生距离感,不利于在万圣节派对中增加好人缘。在这个落叶的季节,使用最接地气的大地色系,能够打造人见人爱的“邪恶妆容”。

想要打造2013“最佳恶魔妆”其实并不难,妆容重点在与使用大面积地大地色系眼影。“大面积眼影的美在于色彩的渐变与堆叠,所以在画这种妆容时,最好准备由浅到深同一色系的两到三款眼影,再准备一款浅色带闪粉的眼影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