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双和单眼皮的区别图欣赏 这两种眼型的人要如何变漂亮

2015/10/31 11:44:01 作者:M-d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实际生活中,单眼皮的眼睛并不多,更为常见的,还是有着内双的眼睛。什么是内双眼?一,内双像单眼皮。多数情况下,它的外观表现和单眼皮一般无二。但它又不像单眼皮

2.利用浅棕色眼影,晕染开深棕色底色  步骤1中涂抹的眼影,闭上眼睑后过于深邃突兀。利用浅棕色眼影叠加晕染,一气呵成塑造自然印象。  
3.在下眼睑眼尾1/3处涂抹深棕色收敛  蘸取眼影,涂抹在下眼睑眼尾1/3处。若沿着眼尾轮廓描画则会导致眼部印象严肃,因此应尽量如上图般避开眼尾涂抹。  
4.视线横向延伸,勾勒若隐若现眼尾  正面端看镜中,仅上眼尾勾勒眼影膏。吻合眼部线条仔细描画,营造出从正面观看仅些微流露的程度。
5.利用眼线膏细致填满睫毛根部间隙  与步骤4相同,在上下睫毛根部缝隙中填满眼线膏。对单眼皮女生而言,相对于黑色膏体,还是茶色系眼线更为相宜。  
6.弧度感至为关键,从根部开始仔细向上涂抹眼皮的化妆技巧  夹翘睫毛后,从根部开始涂抹睫毛膏,逐渐上抬营造出自然卷翘弧度,尽量选择卷翘度高的睫毛膏。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