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双和单眼皮的区别图 一个细节决定眼线该粗还是细

2017/9/26 13:19: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朋友认为睁开眼睛后,只有一层眼皮的就是单眼皮,殊不知那还可能是内双。内双跟单眼皮的区别很小,不仔细看的话很容易将二者混为一谈,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它俩的区别吧。

非双眼皮的朋友怎样判断自己是单眼皮还是内双呢?很简单,大家可以先把一只眼睛闭上,然后观察眼皮。如果上眼皮很薄而且非常光滑,那么这就是薄性单眼皮,如果上眼皮比较厚,看起来有些肿胀但没有折痕,那就是厚单眼皮。而闭眼能看到眼皮上有一道离睫毛很近的皱褶,睁开眼却看不到的就是内双。这三种眼皮看起来很相似,化起眼线来却大不同。

内双画眼线只需在睫毛根处画一条细细的线,而单眼皮就不一样了,单眼皮是出了名的“吃眼线”专业户,很多单眼皮妹子狠下了心把眼线画得跟半个眼皮等宽,一睁眼却发现这眼线跟没画一个样。造成两者差别的原因就是眼皮上那条细细的皱褶。那单眼皮的朋友该怎样画眼线呢?这里有个简单的方法,大家可以先涂一层很宽的深色的眼影再在眼影上端画眼线。

如果单眼皮姐妹们还想追求更完美的眼妆,那就得准备双眼皮贴、眼影、睫毛膏以及眼线笔了。首先,我们可以先贴一个双眼皮贴,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选双眼皮贴的时候尽量选那种特别隐形的,比如蕾丝双眼皮贴,纤维条等。

然后用眼影涂在眼皮以及双眼皮贴上,眼影要选略深于眼皮的颜色,比如大地色。再在睫毛根部画一条连贯的眼线,之后把睫毛膏刷在睫毛上。这样,一双迷人的电眼就打造出来啦。所以,只要眼妆画得好,即使是单眼皮,也能让人惊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