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梳子图片大全 揭秘它的三大保健功用

2015/10/31 12:26:07 作者:T-xudo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梳子,梳理头发的工具。梳子在品种上分实用品梳等五大系列300多个品种。梳子的功能远不止梳理头发,它还可在你的手中充当一件小小的保健用品,发挥养生、健美功效。

保健功用
梳子的功能远不止梳理头发,它还可在你的手中充当一件小小的保健用品,发挥养生、健美功效。
1、梳发养生
头部居人体最高部位,有人体重要穴位。用梳子经常梳理头发,能疏通经络,活血化瘀,改善头皮及颅内营养。用脑过度感觉疲倦时,梳头数分钟即会感到轻松舒适。以额前正中开始以均匀的力量向头顶、枕部、颈项顺序梳理,然后再梳划左右侧头顶,并使梳齿与头部表面垂直动作,稍快为好,一般每次梳100下。使用的梳子以木制品最好。
2、梳乳健美
每天用木梳梳乳房是一种行之有效的防病、保持乳房健美的简易方法。临床经验表明,梳乳能促使乳房血液循环加快,具有增强乳腺分泌和排泄潴积乳汁之功能,对产后缺乳、积乳、乳痈、急性乳腺炎以及乳腺小叶增生等疾病均有积极的治疗作用。梳乳时若先热敷或用药物煎液外洗效果更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