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详细万圣节妆面教程 南瓜女王妆容

2015/10/31 15:16:46 作者:M-wang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万圣节来临前,在网上搜索了很多万圣夜的妆面,有些实在是太吓人,我怕我化成那样自己都要被吓坏。所以教大家低调的再低调,不那么吓人的,有点美感的万圣夜妆容。

万圣节南瓜女王妆容

具体步骤1第一步做完保湿工作后,等护肤品干透,开始上底妆,先从粉膏开始上,分出明暗区域,这个就当是修脸型的来画,粉膏的色差可以大一些,不需要晕开,只要将颜色铺上去就可以。 2第二步粉底液加上手边的保湿精华液,混合后用海绵沾取涂抹于脸部,这样可以让底妆看上去很水润。 3第三步用纸巾包住干海绵轻轻按压全脸,可以看到纸巾上会压出很多浮在脸上的→和粉底,这些留在脸上会影响后续上妆,所以要尽可能的将他们吸走。 4第四步压完了多余的粉底后,我们开始上粉类的高光和阴影,部位和粉底膏的分区是相同的,若觉得已经够立体的妹子也可以省略这步骤。 5第五步最后扫上腮红和散粉定下妆,底妆就结束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