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是自然卷可以烫发吗  知晓这些为你打造出美丽形象

2017/12/26 15:53: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妹子们的头发是自然卷,那么在打理头发的时候就会比较麻烦一些。自然卷的发型也是很难选择的,拉直头发的话很快就会反弹了,那么自然卷能不能烫发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37628450082643

我们知道大家的发质并不是完全一样的,有些人的发质十分细软,那么这些人在烫发等等的时候就可能会比较没有效果,不过他们的头发是比较好打理的。有些人的头发则是比较硬一些,发质比较蓬松,这也是我们常说的沙发,这些人的发型就比较难打理了。

不过,这些发质比较硬的人们在进行烫发等等美发之后,其效果会比较好一些。对于那些头发是自然卷的妹子们来说,并不是只有拉直头发这个选择。因为头发太蓬松了,很多人是比较不敢尝试烫发的,其实自然卷去烫发也是能够得到很好的效果的。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假如你的头发比较长一些,那么是可以尝试一下微卷的发型。一些妹子们的气质是比较温柔的,那么自然微卷的长发就能够使得这些妹子们看起来更加温柔,自然中又透露着一种慵懒的感觉。虽然这种发型看起来会有些许凌乱,但是这正是它的特点之一。

来源:站酷作者:Diana Indiana

有些妹子的头发不是很长,但是也是可以去试一下烫一个短卷发的。短卷发能够给人一种十分干练的感觉,假如你是齐肩短发,那么这款发型就会使得你看起来很清爽干净但是又不失小可爱。在平时,妹子们出现前抓一下头发就能够搞定发型了。

对于自然卷的妹子们来说,蓬松的卷发能够给人一种魅力四射的感觉。这款发型的打理也是十分简单的,我们用手取下适量弹力素,用掌心温热了之后就随意的抓一下头发,这样发型就会变得很好看了。这款发型很适合那些比较活泼的妹子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