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详细万圣节妆面教程 南瓜女王妆容

2015/10/31 15:16:46 作者:M-wang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万圣节来临前,在网上搜索了很多万圣夜的妆面,有些实在是太吓人,我怕我化成那样自己都要被吓坏。所以教大家低调的再低调,不那么吓人的,有点美感的万圣夜妆容。

用看到眉笔填充眉毛颜色,再用眉膏勾画后半段,最后用眉毛定型膏刷齐眉毛即可。 7第七步使用橙色眼影膏做打底工作,范围基本到你摸到眼球的位置,如图所示。 8第八步用盘子中的哑光南瓜色压在刚刚涂抹眼影膏的地方,全范围覆盖,再用珠光焦糖色扫于双眼皮内,用深棕色画出眼影后三分之一的倒钩,然后末尾加上赤砂糖色使眼睛更深邃,再用唯一的珠光亮色点亮眼球上方处。 9第九步同样好用珠光色打亮眼头,然后下眼皮和上眼皮一样晕染过渡,也可以少用几个颜色,但是哑光南瓜色一定要用。 10第十步用黑色的眼线膏勾画出拉长眼尾的眼线,眼型必须又长又霸气,所以可以再用深棕色眼线液在眼尾加上一个“尾翼”。

第十一步贴上下睫毛,这个眼妆眼线较为浓重,所以一副假睫毛是不会够的,效果会被眼线吃掉点,所以还要加上第二幅假睫毛。 12第十二步胶水干了后开始上第二幅睫毛,第二幅睫毛在佩戴时可以贴在第一幅假睫毛的梗上,不必贴在眼皮上,这样可以减轻两幅睫毛的厚重感。 13第十三步唇膏为了配合圣诞节南瓜女王的主题,我们也要用南瓜色调的唇膏来协调整脸配色,橘红色口红与砖红色口红相加,得出略接近南瓜色调的红色。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