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了怎么快速长 带你即刻了解

2017/12/19 14:17: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人不断的追求潮流,跟风剪了帅气的短头发。但是部分人在剪完头发之后又开始怀念长头发的飘逸。那么,朋友们在把头发剪短之后如何让头发快一点长出来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79736265781

大家都想紧跟时尚的潮流,不想变得土气。频繁的做发型对头发的长度就有了一定的要求,朋友们首先需要知道的是短发不可能在短期内就长成长发,这不现实,朋友们要有足够的耐心等待头发变长。如果你想让头发快点变长,就需要用一些辅助的手段来促进头发的生长。比如说市场上有很多种类的生发产品,它们的广告词说的特别的吸引人。

来源:图虫作者:57461190640673925

可以让你在短期内就拥有长长的头发,不过对于这种夸大其词的广告和产品朋友们不要太相信。生发剂让头发加快生长速度的功能可能存在,但没有那么夸张。并且有些生发剂中含有对人体不利的激素,女性经常性使用还会影响月经的周期。比较科学的方法是通过饮食和日常头发的护理来促进头发的生长,比如说多吃一些天然健康的食物。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这些食物中含有头发生长所需要的营养,经常性的给头发补充所需要的营养头发,头发自然长的就快了。平时掌握好清洗头发的时间,不能洗的太频繁,但是也不要隔的太久,让头皮保持清洁,如果长时间不洗头发,灰尘和油脂会堵塞毛孔。这样头皮会发炎,头发生长也就慢了。

朋友们还可以把生姜汁涂在头皮上,生姜也可以促进头发的生长,不过没有效果太显著的方法来让头发长得更快。调整好自己的休息时间,再加上健康的饮食,重要的还是心态,保持一个乐观轻松的心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