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头发挑染的颜色图片 这6种染色头发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5/11/23 17:29:09 作者:T1-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人们对于美的追求不断强烈,染发成为了大众改变造型的新宠,可是头发染什么颜色好看呢?有很多人为了追求个性,染发的颜色一味追求新奇......

随着人们对于美的追求不断强烈,染发成为了大众改变造型的新宠,可是头发染什么颜色好看呢?有很多人为了追求个性,染发的颜色一味追求新奇,完全不去思考自己的头发染什么颜色好看,最后虽然新奇的效果达到了,可是却毫无美感可言!

和发型的选择一样,烫染头发的时候,染发的颜色也是有着很严格的选择标准的。选择染发的朋友,需要根据根据自己的头型和发型,以及心情来调配头发的颜色,这样才能在气质和外形上都取得很好的染发效果,那么具体头发然什么颜色好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染发时下已经蔚然成风,已经成为了一种普遍的社会时尚,但是染发的颜色却不能够随意选择。头发染什么颜色好看一定要从自己的肤色来判断,先看看自己的皮肤颜色属于哪一种,偏红的、偏黄黑、还是比较白的皮肤?判断出自己的肤色,然后就可以根据以下的标准来判断自己染什么颜色的头发:
一般来说皮肤很白的人基本适合染所有色系的头发,不过红色系要注意一下,因为这样会显得整个人病怏怏的。如果皮肤黄的人最好不要染黄色、栗色系:因为这样会让皮肤更加黄。皮肤黑的不要染蓝的绿的那些,亮度高的颜色只会让皮肤更加黑!具体来说,判断头发颜色是否好看的判断标准就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