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头发挑染的颜色图片 这6种染色头发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5/11/23 17:29:09 作者:T1-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人们对于美的追求不断强烈,染发成为了大众改变造型的新宠,可是头发染什么颜色好看呢?有很多人为了追求个性,染发的颜色一味追求新奇......


脸色发红的人不要染黄中带红的颜色,会显得脸上没颜色,也就是说会把你的五官衬的不漂亮,试试棕色,稍加一点点红也可以。
皮肤发红,适合染深绿色,暗紫色,暗褐色:不适合染红色或者酒红色的暖色调的颜色,而适合比较酷的深绿色,深金黄色或者暗褐色也是非常适合。
皮肤深黑无光,适合染金色、浅棕色,挑染:因为肤色比较暗,所以尽量用亮色泽,再加上挑染效果更佳,但要注意的是挑染的颜色最好是浅棕色。
那么,皮肤发黄头发染什么颜色好看呢?黄色的皮肤适合染酒红色,蓝黑色,暗褐色,不适合金黄色或者橙色系列的颜色,这类肤色适合于浅橄榄色。
总之,我们烫染头发是为了追求更加美丽的外形,而美丽的外形必须要从整体效果上来判断,这个整体效果就包括头发颜色和肤色的搭配!头发的颜色一定要和肤色搭配起来才好看,如果头发的颜色与肤色有冲突,那样不但染发不能让人变的更美,反而会让人觉得很别扭,这也是现在人们判断头发染什么颜色好看的通行标准!
发型一
浅色系的蛋卷头搭配中分秀发,让原本略带凌乱的发丝多了一份时尚感,浅色发色更内衬托女生白皙的肌肤和自然的裸色肌肤,潮流指数上升。
发型二
深棕色的大波浪卷发让整个造型显得丰泽饱满,同时让你的秀发显得健康而且富有弹性,随意的侧分更体现你大气优雅的一面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