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ngelababy裸妆照片  少女感十足却又性感

2015/11/24 12:13:14 作者:A-lish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Angelababy参加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开播后,引起热议。尤其是落水后素颜照曝光,立马变身素颜女神。她的妆容更是公认的完美,妆容以清新自然……

裸色妆容最大的区别在于眼部

如果眼妆没有把握住,你就会发现裸妆还是浓妆。如果你缺少一盘眼影,大地色首先是必不可少的,除此之外,要如何画出干净的双眼也是一个大问题。

step1:你需要使用深色的部分刷在内外眼角的部位,注意晕染要自然。

step2:使用浅色带珠光的眼影或者接近于肤色的哑光眼影用眼线刷刷在下眼线处(如果感觉刷了下眼线妆感重,可以选择不刷)

step3:使用指腹将浅色珠光眼影点在眼皮中央,注意和深色眼影的晕染。

step4:使用眼线产品勾勒内眼线。

stpe5:在眼尾出稍稍延伸,会显得更加精神。

step6:刷适量的睫毛起到放大双眼的作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