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北影传媒南航等多家高校 90后校花素颜照比拼

2015/11/24 16:18:50 作者:N-guoz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学校都有自己评选出的校花,但当校花与校花狭路相逢时,美丽与人气自然不可或缺!素颜照才是最能鉴定真假美女,下面带你们一起看看90后校花素颜比拼。

每个学校都有自己评选出的校花,但当校花与校花狭路相逢时,美丽与人气自然不可或缺!

素颜照才是最能鉴定真假美女,下面小编带你们一起看看90后校花素颜比拼。谁会更胜一筹呢?

凭借“北影校花”的名声,古力娜扎从出道开始就蛮受关注的,今年与张翰恋情曝光更是引发网友狂喷。刚出道后,娜扎便在《轩辕剑》中饰演超凡脱俗的女娲之女小雪。“塘主夫人”古力娜扎是众多北影校花中最惊艳的,新疆妹子天生颜值占优势,加上娜扎白嫩的肌肤,娜扎颜果断无敌,秒杀了无数菲林。

传媒校花:陈雨吟从小被标签为乖乖女、小才女的陈雨吟是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的学生。2015年,陈雨吟的一组素颜证件照在网上走红,静如幽兰,气质兰心的独特气质,被网友纷纷称为纯天然的“传媒女神” “中国版金泰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