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刺怎么去除小妙招 学会这几招还你光滑皮肤

2017/9/14 10:57:13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女孩子因为日常清洁不到位,导致脸上长了很多闭口,远看时还是个白嫩肌肤的小仙女,近看就疙疙瘩瘩的特别丑,那么闭合性粉刺应该怎么去除呢?下面就教你几招。

姑娘们平常更关心的肌肤问题都是痘痘怎么去除啊、怎么防晒怎么美白啊,却忽略掉了东一点西一点的小粉刺。其实,就是这些看起来似乎没有什么实质性伤害的粉刺让你原本光滑细腻的皮肤变得粗糙,甚至出现毛孔粗大的问题。

粉刺的全称是闭合性粉刺,它其实就是痘痘的前身,一般都是清洁不到位导致毛孔堵塞而引起的。另外,如果长期不去角质也会导致粉刺产生。粉刺又不像普通的痘痘,时间久了会自己成熟爆掉,大多数的闭合性粉刺如果不采取措施,就会一直存在,近看时,皮肤就一个个突起的白色小点点,看起来特别丑。

所以,女孩子们如果发现自己脸上出现了粉刺,可千万别拖拉,马上行动起来消灭它们!那么应该如何摆脱这些恼人的粉刺呢?接下来就教你几招,轻松去粉刺。

首先,平常在洗脸的时候可以多加几步程序,在洁面的温水中加入大约半杯的天然海盐,一直搅拌到海盐融化为止。做完脸部清洁之后,用水往脸上泼5-6次,大约一分钟后再用干净的水洗掉。接着进行二次洁面,第二次使用需要加入一点烧开的热水,保持水温始终在不烫手的温度,然后重复第一次的操作。

水蒸气蒸脸可以打开闭合的毛孔,有效清洁毛孔内的污垢,吸走多余的油脂,所以闭口严重的妹子每周可以进行两到三次的蒸脸程序。蒸脸时选择一个干净的小脸盆,装满刚刚烧开的热水,可以往水里加一些精油之类的,效果事半功倍。每周坚持蒸脸能够使脸上的毛孔长时间保持通畅状态,恢复皮肤的光洁嫩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