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用什么水好  看完你就知道

2017/9/24 9:12:12 作者:M214-s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社会人们对护肤的观念越来越强烈,对于护肤,补水是基础也是关键。补水有多种方法,敷面膜,打水光针等,如今大多女性都会入手一个蒸脸器,随时可在家中进行蒸汽补水。

来源:站酷

蒸脸器的作用是通过加水到蓄水槽,加热后蒸发出水蒸气,散发到脸上,打开皮肤毛孔,让水蒸气透入毛孔进入皮肤,从而起到对皮肤进行直接补水的作用,是一种非常不错的补水方式。(用蒸脸器补水一般建议一周1-2次,一次在15-20分钟左右。)

不管你是不是干性皮肤,肌肤都会有缺水干燥的时候, 如果你没有时间可以去美容院,那么建议你可以和别人一样,入手一个家用蒸脸器,在家可以及时给干渴的肌肤补水,让肌肤看起来水润有弹性。

而蒸脸器应该用什么水好呢?当然是蒸馏水!蒸馏水可以说是蒸脸器的 best partner!它没有杂质,用来蒸脸安全可靠。在市面上很常见,一瓶几块钱,可以分多次蒸脸,性价比极高,补水也是极其有效。

另外还有一款非常合适的水,就是纯净水,跟蒸馏水一样,没有杂质,性价比高,对皮肤不会造成伤害,非常安全有效。如果你想通过蒸脸器进行补水,那么一定要选择这两种水做补水原料。如果实在急需补水,又暂时没办法拿到水蒸气或者纯净水,可以用凉白开水代替,但次数不宜过多。

说完蒸脸器适合用的水之后,小编来提醒下大家,蒸脸器不能用的水又有哪些。自来水不可用,因为自来水中含有很多杂质和污垢,当自来水的水蒸气散发在脸部时,毛孔会吸收到这些杂质和污垢,不仅补水效果不佳,反而对皮肤造成影响,起不到清洁的作用。同样的,化妆水、爽肤水、矿泉水等等都是或多或少会含有少量杂质的水,都不宜使用。

另外,小编要提醒大家,在用完蒸脸器蒸完以后,毛孔是打开的状态,可以用洗面奶将两部再清洁一遍,这样可以将脸部的污垢和角质清除干净,再用冷水浸泡的毛巾拧干敷在脸上几分钟,让毛孔更快的收缩,这样做既补水又很好的清洁了脸部,一举两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