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种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介绍 酒精法对皮肤刺激大需谨慎使用

2017/10/17 15:45:13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三种绝毛偏方,让你摆脱毛发苦恼。运用芝麻粉与蜂蜜混合可以达到去毛的效果。运用豆浆和柠檬汁混合、碱粉与医用酒精混合也可以绝毛。使用偏方要注意防止皮肤过敏。

绝毛是爱美的女生对体毛去除的较佳理想状态,她们会尝试各种方法绝毛。在民间,有不少的绝毛偏方。这些偏方所需要准备的工具和材料都是比较常见的用品。下面介绍几种较为多人用的偏方。

其一,芝麻粉绝毛。对于芝麻粉的选择,尽量用黑芝麻。这种方法并不是直接用芝麻粉,而是要先把芝麻粉进行翻炒,然后与一定量的蜂蜜混合在一起使用。

这种方法并不是涂一次就能见效,而是要连续十天以上坚持使用,但由于是使用在比较脆弱的皮肤上,如果你是对芝麻、或者蜂蜜过敏的话就不要使用这个方法。

第二种方法,豆子脱毛。与芝麻粉脱毛法一样,先把豆子煮熟,然后打成浆,不同的是,要将打成浆的豆子与柠檬汁混合在一起。用薄薄的纸巾用豆浆和柠檬汁的混合液体打湿。

把毛巾往去除体毛的地方抹便可,同样地,这也是需要长时间的坚持使用才会见效。

第三种偏方,酒精法。这种方法对皮肤的刺激会较大,需倍加小心地使用。

它需要用到医用的碱和用医专用的酒精。把这两种材料按照一比一的比例调匀抹在需要去毛的部位便可。这种方法与前两个方法比较,刺激性很大,而且偏于化学成分,有化学作用的产生,可能在脱毛过程中会让人感觉到疼痛,而且其会有后遗症,可能对皮肤留下伤疤,或者加速皮肤角质层老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