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正确去痘去斑  教你多种小偏方美颜方法

2015/11/25 17:29:40 作者:T-wa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刺又称“痤疮”、“酒刺”、“暗疮”等。是发生在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皮肤病,多因毛孔堵塞所致,若形成顶为白色的丘疹,就称为白头粉刺。白头粉刺也称为白头。

粉刺又称“痤疮”、“酒刺”、“暗疮”等,是发生在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皮肤病,多因毛孔堵塞所致,若形成顶为白色的丘疹,就称为白头粉刺。白头粉刺也称为白头,是毛囊漏斗部被角质层细胞堆积、堵塞,角质物和皮脂充塞其中,形成白色角质物丘疹,表面有表皮覆盖,与外界不相通,成为封闭式粉刺。好发于面部或颈部,一般为对称性分布,两侧多寡不定,无自觉症状。白头粉刺与粟丘疹不同。粟丘疹为表皮附属器的潴留性囊肿。本病在治疗上可用粉刺压出器将其挤出。

去斑祛痘(粉刺)的小偏方
最近收集了一些祛痘祛斑的小方法,这里分享出来,其中一些方法我也亲身试过效果还是不错的,希望这些方法对大家有帮助。
工具/原料
食醋。萝卜汁、食盐、核桃仁、玫瑰、茶叶、草莓、咸白菜
步骤/方法
去斑
●偏方:食醋浸泡黄豆
以500克食醋浸泡250克黄豆,时间需要15天,将瓶盖密封,之后每日取10至15粒醋浸黄豆在早餐后嚼食,对褪减脸部色斑很有功效,同时有降低胆固醇和改善肝功能的效力。
●偏方:萝卜汁
如果你脸上有雀斑,可用小红萝卜汁加牛奶涂在脸上过夜,第2天早上洗掉,坚持这样做,雀斑会逐渐消除。
润白皮肤
●偏方:食醋与甘油
每晚睡前做过面部清洁工作后,以五份食醋与一份甘油的比例调成混合剂,涂抹于脸部和颈部,可以睡眠过夜,也可在半小时后以清水洗净再涂晚霜睡眠,过两星期左右,皮肤明显白滑。
●偏方:食盐

取一定量食盐跟水混合搅匀(高浓度),用化妆棉沾盐水在面部轻柔涂抹,几分钟后,脸上水分蒸发剩下白粉状时,用清水冲净。这样不但能够彻底清洁隐藏在毛孔中的污垢,也能去除老化的角质层,进而恢复脸部光泽。敏感性皮肤慎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