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发的时候掉头发 可能是因为这些原因

2018/3/9 7:0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发时掉发是很常见的,也许是因为你的洗发用品用的不对,也许是因为你的手法太粗鲁。除此之外,还可能因为你平时的作息太不规律。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学习护发知识。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经常要洗头,因为头发很容易吸附灰尘,也会出油,如果你不洗头,整个人显得很脏,头发看起来很油,很邋遢,影响自己的形象。所以洗头发和洗澡一样,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但很多人发现自己洗头的时候掉了不少头发,一些人的发量本来就不多,再掉发就担心秃头,怎样可以在洗头的时候不脱头发呢?今天一起来了解。

来源:图虫作者:-

大家一定要认真选择洗发水,要根据发质来挑选。洗发水不要经常换,否则对头发不好,护发素要在洗完头再使用,使用护发素虽然会保护头发,但是不可以用到头皮上,因为护发素会让头皮变得更油,这样毛囊会出现问题,甚至引起脱发现象。

大家记住不要每天洗头,每次洗头之后要注意保养头发。专家认为,一周洗2次较好。很多人认为每天洗头才是讲卫生的做法,但事实并非如此。

来源:站酷

女生要多吃些能补血益气的食物,例如红枣、人参,因为气血不足也会引起脱发。在血液不足的情况下,身体会首先保护重要的器官,从而减少其他部位的血液供应,没有养分头发就会脱落。

女孩绑头发太紧也引起脱发,绑头发太紧不仅头皮疼,头发也变得更脆弱,更易掉脱。因此,喜欢扎头发的女孩应该特别注意,不要经常扎头发,以免损伤头发。

正常情况下,我们每天会有50到100根头发掉落。因为头发也有自己的生命期限,也会自然地脱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