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两边没有头发男生发型 彰显时尚帅气风

2015/11/26 3:05:39 作者:O1-qiu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从我们发型专栏的点击率来看我们发现了一个很奇妙的特征,就是一般的男士发型的点击率要比女生发型高许多,为尽可能的满足男生们的需要小编今天又收集了几款时尚帅气发型。

从我们发型专栏的点击率来看我们发现了一个很奇妙的特征,就是一般的男士发型的点击率要比女生发型高许多,为了尽可能的满足男生们的需要小编今天又收集了几款时尚帅气的男生无刘海发型,感兴趣的男生们一定洒要错过哦。

首先介绍的是一款很显男生的清新帅气风的无刘海造型,这种简单的将短发进行身后梳的造型设计,再利用颊光的造型与清新低调的发色相搭,露出男生饱满的额头和精致的五官更显帅气感。

再是一款很显男生的时尚气质风的无刘海造型,头顶同样是定位烫造型,而蓬松的烫发形式再配合时尚的棕色染发,颊光的造型设计更显男生的成熟气质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