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和防晒霜哪个先用 戳进来一看你就知道

2017/11/22 7:41:12 作者:M214-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bb霜是一款集遮瑕、防晒、隔离、修养、底妆等为一体的日化美妆品,而防晒霜是一款能够防止肌肤被紫外线晒伤晒黑的化妆品,对于这两款产品到底先用哪个好呢?

关于bb霜和防晒霜哪个先用的问题,我们首先来分别认识一下什么是bb霜和防晒霜。简单来说bb霜始初是德国人发明的医学护肤品后由韩国引进并发展成一款集遮瑕、防晒、隔离、修养、底妆等为一体的日化美妆品。再来认识一下何为防晒霜,它是一款能够防止肌肤被紫外线晒伤晒黑的化妆品。

它可分为物理霜和化学防晒霜两种,化学防晒霜在视觉效果上较好而若有有敏感肌或皮肤干燥的则适合物理防晒霜。它和护肤品一样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被肌肤所吸收,所以在出门前半小时就要涂上了,在涂的时候不要忽略脖子、下巴、耳朵等容易忽略的部位以免肤色不均匀。

因为bb霜的各功效都略涉及一点,在专业化程度上显得薄弱,防晒比不上防晒霜,隔离也比不上隔离霜,遮瑕效果更加不敌粉底,但也是这一特点成为了广大职业女性选择的良品。它是彩妆的一种,混有底妆液,在使用前要进行基础护肤保养,使用后需要用卸妆产品进行清洁,注意的是它不能和粉底混合使用。

对于这两款产品到底先用哪个呢?这个顺序很讲究的,理想状态下是先洁面再涂防晒霜后上彩妆的即先涂防晒再涂bb,因为bb霜具有修饰作用放在后面完成更利于妆面贴合保护肌肤。防晒霜和bb霜双重使用更能给肌肤在暴露情况下多加保护伞,但记得使用后用卸妆产品哦,这样才能让你的肌肤干净清爽有活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