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如何紧致抗皱   7种食物让皮肤紧致光滑

2015/11/26 11:15:10 作者:SHPD-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皱纹是女人的天敌,不管有多么精致的脸蛋,一旦出现了皱纹,那就等于毁于一旦。去皱的工作刻不容缓。年轻的肌肤是需要靠保养的,想要守住年龄的秘密就要适当抗皱除皱。

NO、5 西瓜
西瓜会使皮肤变得细嫩。西瓜所含有的生物活性物质(番茄红素)能愈合产生皱纹地方的皮肤损伤。
而西瓜抗衰老是因为西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蛋白质、铁、钙、钾、磷、镁、锌等多种矿物质以及谷氨酸、精氨酸、果糖等,是不可多得的好水果。
NO、6 大豆
大豆营养极为丰富是众所周知,但大豆对女性健康十分有益并非人人都了解。大豆对女性健康的影响主要取决于所含的大豆异黄酮成分。大豆异黄酮是一种结构和雌激素相似,具有雌激素活性的植物性雌激素,能延迟女性细胞衰老,使皮肤保持弹性、养颜、减少骨丢失,促成骨生成、降血脂、减轻女性更年期综合症症状等。
NO、7 燕麦片
燕麦片能过滤体内的有毒物质,这对保持皮肤的光洁非常重要。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