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讨厌草莓鼻怎么自己处理 几分钟教你轻松搞定

2017/3/5 23:27:14 作者:M9-tangc… 来源:伊秀美容网
谈起黑头,我相信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没有一个人不讨厌它,黑点点长在鼻子上实在令人烦躁,心情都变得不好了,那么到底有什么办法可以轻松去黑头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对于一些追求完美的人来说,一点点黑头都是不能容忍的,去除黑头的方法有很多,今天我就来跟大家分享几种简单又实用的去除黑头的小妙招,大家可以一起来学,以后总会派上用场的。

首先是蛋清去黑头法,我们需要一个鸡蛋,并把蛋清和蛋黄相分离,分离的简单方法是将蛋打在一个碗里,用一个空塑料瓶一吸,就可以成功将蛋黄分离出来了,只剩下蛋清在碗里。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一片化妆棉,把它浸泡在蛋清里,与此同时用洁面乳把脸清洁干净,最好用热水,这样可以把毛孔打开,然后把浸泡好的化妆棉紧紧贴在鼻子上。接下来我们找点其他的事做,等待化妆棉变干,自然干是最好的选择,差不多两个小时后,我们就可以揭开了,揭的时候你会看到好多黑头出来了,那感觉真是爽!

第二种是牙膏去黑头法,也是找将脸洗干净,最好选择纯白色的牙膏,这种对皮肤的刺激不会很大,也不容易过敏。把牙膏涂在鼻子上,尽量保持鼻子始终是湿润的,等待差不多半个小时就可以去洗了,千万不要等到牙膏干了再去洗,这样不仅会有疼痛感,时间久了也会对皮肤有损害。并且这种方法不能每天都用,使用的次数不能过于频繁,一个星期一次就差不多了。如果皮肤比较脆弱的女生尽量别选择这种方法,毕竟如果把皮肤弄过敏了,损失就大了。去完黑头之后,要记得经常对皮肤进行清洁,避免黑头有机可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