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燥皮肤怎么保养  几个小妙招教你皮肤变得水灵灵

2015/12/14 14:28:01 作者:L-hu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入冬的天气来了,干燥冷飕飕寒风对皮肤伤害无疑是的,但是怎么样保湿在寒冷冬季是每个爱美的女生头痛的问题。怎么样才能把皮肤变得水灵灵呢?下面就让小编教教大家。

入冬的天气来了,干燥冷飕飕寒风对皮肤伤害无疑是最大的,但是怎么样保湿在寒冷冬季是每个爱美的女生头痛的问题。怎么样才能把皮肤变得水灵灵呢?下面就让小编教教大家几个小妙招,让你皮肤在这个冬季不再干燥,做个肌肤的美容吧。很多爱美女生都觉得冬季敷面膜很冷,不想敷面膜,觉得懒。但是,爱美的你要知道肌肤在冬季是最需要补水的,做好补水工作是一切美丽的开始哦!补水什么时候才好呢?最好是在洗完澡出来贴上一个补水面膜或者喷上保湿液,因为这时候肌肤是最干燥的时候,毛孔打开需要水分补充,贴个面膜大概15分钟拿下来,你会发现自己肌肤一下子水当当哦!这是爱美的你必备的补水小妙招哦!

青瓜水是最补充肌肤水分一种,爱美的你可以吧青瓜捣碎成汁,然后用手轻轻拍打在脸上,过后你会发现皮肤感觉很光滑而且也不会那么干燥。也可以吧黄瓜切片敷在脸上,但是黄瓜不可以敷太久哦,这样水分反而容易被吸走,所以爱美你要好好记住哦!
身体上的水分补充也是必不可少的,早上起来一杯水和洗澡后一杯水是人体补水最佳时期。人体内也需要水分,多补充水分是对身体排泄最好的选择,而且还可以补充大量水分。冬日皮肤也需要维生素的补充,水果也是补充水分的不二选择,爱美的你想要水灵灵的皮肤,抛弃干燥的肌肤,不仅要从外护理,从内也需要好好的调理哦,只有这样皮肤才会真正水灵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