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喷雾能带上飞机吗 旅游时该如何携带护肤品

2017/8/1 21:02:15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防止光老化,一般我们旅行的时候都会带上一些防晒产品。防晒喷雾在补涂防晒的过程中会明显比防晒霜来得简单直接,那么防晒喷雾到底能不能带上飞机呢?

相信小伙伴们平时坐飞机出游的时候一定会戴上防晒产品,特别是现在这么热的天。一般在我们的日常使用中,防晒霜的使用频率是比较高的,但是从出去玩利于补防晒的角度出发,很多人都想把防晒喷雾带上。那么防晒喷雾能不能带上飞机呢?

答案是不能,我国的法律有规定,大于100毫升的液态产品是不能带上飞机的,更别说大部分防晒喷雾都是150毫升以上。其实除了防晒喷雾之外,其他的体积大于100毫升的液态护肤品、化妆品也是不能带上飞机的,你得将它们装成一小瓶一小瓶。除非你是在候机隔离区买的液态产品才能带上机。

所以出油的时候想带上防晒产品,还是选择防晒霜或者是防晒乳液吧。如果是出于游玩途中的补涂防晒角度来考虑的话,小编建议你们可以带上带有防晒值的气垫粉底,气垫的使用也是很简单的,而且除了补防晒,还能补妆哦。

关于防晒,小编知道很多人还是有一些疑惑不解的地方。比如spf,也就是防晒系数。防晒系数指的并不是防晒强度,随着数字的增大,它表达的意思是抵抗防晒的时间更长。那是不是防晒指数更高的产品防晒效果更好呢?确实是的,但防晒系数越大,它对我们的皮肤伤害也更大,不到必要的时候我们尽量不要使用系数太高的防晒。

还有,防晒到底需不需要卸妆的问题也时常困扰着我们。一般来说,大部分防晒是不需要卸妆的,用清水和洗面奶就能简单洗去了。除非是很防水防汗的防晒霜才需要使用卸妆产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