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风发型教程图解 这样扎你也可以典雅优美

2018/2/28 11:57: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古代人推崇儒家文化,十分注重品质和仪表,因此古代女子的发型可谓是精致又多样,这些古风发型大多典雅美观,深受一些现代女子的喜爱,下面编者就跟大家分享一些古风发型。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很快,所以大部分女子的发型都以简单大方为主。虽然大家都扎了简单的发型,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就不喜欢古风发型。古风发型典雅柔美,别致精巧,有着令女人着迷的特质,不同的朝代有不同的发型,我国历经了那么多的朝代,这古风发型的种类早已多不胜数,比如仙气飘飘的双环髻、可爱玲珑的丫鬟头等。

今天编者跟大家分享的这款古风发型并不是很难,大家只要有点耐心就可以把它扎好。首先,大家在两边分别取一撮头发,然后将它们扎在脑后,扎的时候要注意,不要扎太紧。紧接着,大家捏住扎好的头发,小心的将它翻过来,翻过来时一定要小心,不要扯乱旁边的头发,因为古风发型讲究的是精致、光洁、一丝不苟与齐整,它很忌讳毛躁与杂乱。

翻过来后,我们把扎起来的头发抬平,也就是让边上的那两股头发呈曲线包围在后脑。然后大家用两颗黑色的钢丝夹将发股固定,当然,钢丝夹的位置要越隐蔽越好。接着,大家在发尾前十厘米处扎上发圈,之后,我们再动手将下边发圈周围的头发弄自然一些,这就是极具慵懒美的汉朝发型。

如果大家觉得这发型太过单调,那么我们还可以在头发上加一点装饰,比如漂亮的发簪。当然发簪也不能随意乱戴,我们要选那种能衬托自身气质的发簪,比如自带仙气的妹子就可以选流苏发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