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缝针几天能好  为你解析如何护理

2017/12/12 13:0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唇向来是脸上较为性感的器官,特别是丰润又富有弹性的朱唇,难免会引人浮想联翩。因此,不少人会选择在自己的嘴唇上动刀子,但嘴唇缝针后几天能好呢?

来源:站酷作者:Re_sky

想要成为一名有气质,有魅力的女性,除了每天要保养自己的肌肤以外,精致的五官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你那张娇嫩欲滴的朱唇,具有提升形象,诱惑异性等多种功效。是整个面容中缺一不可的关键。因此,在现实生活中,你会发现有的女性因为嘴唇的不好看,从而选择在嘴唇上下刀,为此来改善自己天生嘴唇欠佳或者是后天的唇部缺陷。

来源:站酷

不过,随着整形的人越来越多,大家的疑问也变得越来越多了。较为常见的问题就是,嘴唇缝针几天能好?通常情况下,如果缝针的部位并不是很大的话,一周以内就可以基本痊愈了。但如果缝针的部位比较广泛,那就恢复的期限也会变长,快的15天左右,慢的大约要一个月。这是较为常见的。但由于每个人的体质都不大一样,因此具体情况也会因人而异。

来源:站酷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患者是属于轻微型的缝针还是严重型的缝针,这期间的护理都是不可以忽视的。尤其是对于伤口愈合比较差的人,平日要小心护理了。按正常来说,通常术后的3天内是伤害愈合的关键期,有时候难免会出现肿胀的情况。

这是正常的生理反应,患者可以不用太过担心,一般过了3天后会渐渐消散。在此期间,患者除了要避免用手去触碰以外,还有避免沾到水。特别是在喝水时,较好是选择杯口比较小巧的,可以一口喝下去的,这样可以避免搞到伤口,引发感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