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长痘痘很痒怎么办呢 2个简单办法帮你祛痘印

2015/11/27 13:09:48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痘痘很痒怎么办?方法:一、不要过多用香皂洗脸,每天最多用一次,也就是说用清水。二、按摩,方法如下:1、用指甲掐“承浆穴”30下。承浆穴在下巴正中部位。

脸上长痘痘很痒怎么办?
方法:一、不要过多用香皂洗脸,每天最多用一次,也就是说最好用清水。

二、按摩  方法如下:1、用指甲掐“承浆穴”30下。承浆穴在下巴正中部位,有痛点。
2、掐“地仓穴”30下。地仓穴在两嘴角外侧,即嘴角外略鼓的地方。
3、进行前两步之后,先逆时针揉承浆穴30圈,再顺时针揉30圈。
4、做完上面的再用双手手掌搓几下脸,有热感后即可。
5、每天做二到三次就可以了。
三、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不要经常熬夜。
四、经常吃些水果,以苹果为最佳。不要吃油腻和辛辣的食物。
五、不要用不干净的手去摸,觉得干净的手也最好不要去摸,毕竟有细菌的,容易感染。
本方法经本人多次验证,绝对有效,可以使你的痘在两天之内就不会痛,三天基本上没什么感觉了。本方法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使生痘后的皮肤最大限度的不留疤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