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半纹绣有什么坏处 三大副作用告诉你纹眉须谨慎

2015/11/27 19:28:09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进步,越来越多的美女更喜爱的是自然健康的美容行业,而传统纹绣的晕色,发蓝,变色等现象,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大众的审美和日常生活。因此韩式半永……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进步,越来越多的美女更喜爱的是自然健康的美容行业,而传统纹绣的晕色,发蓝,变色等现象,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大众的审美和日常生活。因此韩式半永久定妆眉毛,不同于纹眉的新型定妆技术。因为纹眉给顾客造成了比较深远的影响,流行半永久眉毛的同时,大家自然关心做半永久眉毛会不会损害到自己的眉毛。大家都知道眉毛在人体健康上也有着一定的作用,它是双眼的天然屏障,当您在天热、劳动或体育锻炼时,汗水沿着额部往下淌,眉毛可以挡住汗水流入眼内;如果无故发生眉毛脱落或变得稀疏,可能是肾上腺皮质功能低下或系统性红斑狼疮等疾病的预兆。

要想知道半永久眉毛是否损伤眉毛,我想了解皮肤组织构造很重要。我们知道皮肤有三个层次,分别是表皮层、真皮层和皮下组织。半永久定妆眉毛:做半永久眉毛的位置位于眉毛的表皮层。通过专业的定妆一起将色料注入眉毛的浅皮层,由于皮肤呈透明色,色料会呈现出淡淡的雾状朦胧的感 觉。不过也因此,色料是位于眉毛皮肤的浅皮层,所以是半永久性的眉毛,保持时间也没有纹绣那么长久,一般只是1-2年左右。

而纹眉是从纹身改进而来的,纹眉是在求美者原有的眉形上,使用纹饰器械将染料注入在眉部皮肤表层下,使皮肤赭色,达到美化眉毛的效果。但只要是手术就会有危险,不管手术的大小,纹眉会出现哪些副作用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