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萝卜敷脸的好处 教你自制简单的面膜

2017/10/24 10:4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胡萝卜是很多人喜爱的选择,胡萝卜对人体帮助很大,常吃胡萝卜对身体维生素补充有很好效果,而且胡萝卜具有提高身体免疫力功效。那怎么用它敷脸的呢?

红萝卜是家家户户经常吃的食材,我们都知道食用它有很多好处,可以帮助我们排毒养颜,让大家远离很多疾病,因此人们几乎每天都会吃红萝卜的。这些都是食用的功效和作用,不过很多人不知道,胡萝卜不仅可以食用,还可以敷脸做美容。红萝卜敷脸的制作过程很简单,只要把它榨汁就可以了。

红萝卜和蜂蜜一起面膜有滋润保湿的功效。首先拿一个红萝卜榨汁,取两汤匙蜂蜜一起拌均匀,你也可以把一个蛋黄加进去。用筷子把它们搅拌成糊状。然后就可以直接把它涂在脸上,20分钟后洗干净皮肤就变得很嫩滑了。

红萝卜和蜂蜜、蛋黄做面膜效果更佳。胡萝卜有美白和抗氧化剂的作用,加上鸡蛋黄滋润功效加倍。脸色暗黄的女生敷这种面膜效果非常好,可有效去除脸部死皮,而且不会有任何损伤。

红萝卜和酸奶搭配做面膜也是女生经常使用的:一根胡萝卜、一勺酸奶和蜂蜜。首先,把胡萝卜洗干净放在榨汁机榨汁。接着倒入面膜碗加入酸奶和蜂蜜拌均匀。然后敷在脸上,等到半干之后用清水洗去就可以了。

可以有效去除痘痘和斑点,滋润皮肤的也非常好。

强烈的阳光会让很多人在户外工作的人出现晒伤,回到家里可以把胡萝卜汁直接均匀涂抹在晒伤的地方,它可以滋润被晒伤的肌肤,改善肌肤状况。

干燥皮肤的人角质层较薄,所以,不能进行更彻底的清洁工作,我们不妨用红萝卜来改善缓解。事实上,红萝卜有丰富的维生素A,能有效去除死皮,严重防止皮肤老化,雀斑、黄褐斑等一系列的斑点都可以有效消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