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祛斑安全 七种有效祛斑食物别错过

2015/11/28 10:44:08 作者:W1-we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祛斑吃什么最有效?脸上长斑是妹纸们不能说出的痛,每个妹纸都希望自己拥有完美无暇的皮肤,而色斑的侵袭让妹纸们纷纷寻找祛斑,而祛除脸上色斑必须内外兼修才可以去除。

祛斑吃什么最有效?脸上长斑是妹纸们不能说出的痛,每个妹纸都希望自己拥有完美无暇的皮肤,而色斑的侵袭让妹纸们纷纷寻找祛斑的方法,而祛除脸上色斑必须内外兼修才可以有效去除,祛斑吃什么最有效?

祛斑吃西红柿最有效
西红柿是我们平常比较多见的蔬菜之一,生吃西红柿具有很好的美容作用,还可以用西红柿做面膜。取西红柿用干净的纱布包上,然后挤压,把里面的水分挤压出来,就成了西红柿汁,每天取大约20毫升,在清洁完面孔以后均匀的涂抹在脸上,轻轻的用手拍打数分钟。西红柿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有效抑制皮肤里的生化物质,让黑色素的形成受到影响,从而更好的祛斑。 
祛斑吃苹果最有效

苹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每天吃一个苹果可以达到很好的美容效果,这是因为苹果中含有0.3%的蛋白质、0.4%的脂肪、0.9%的粗纤维以及各种矿物质、芳香醇类等等,苹果中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种保湿因子对皮肤举报保湿作用,苹果中的维生素C能够有效抑制皮肤中的黑色素,从经常吃苹果可以有效淡化或者祛除脸上的色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