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洁面仪使用方法 深层清洁你的肌肤

2017/9/10 0:07:21 作者:YUd2-z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科技发展迅速的时代,我们生活的环境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空气质量也日趋下降。在这样的环境中,传统的洁面方式就已经不适用了,洁面仪的出现满足了我们对洗脸的需求。

由于城市生活节奏飞快,我们对洗脸能达到的效果要求越来越高,从普通的用毛巾洁面,到了使用各种功能的洗面奶来达到制定效果,再到清洗起来更加柔软舒适的洁面海绵,现在又出现了能满足大部分洁面需求的洁面仪。

使用洁面仪并不是因为传统的洁面方式不好,只是在都市中的女性往往希望能在洗脸时能有可以节省时间,但是又能清洁到位,洗脸过程舒服的体验。这个时候,洁面仪就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先介绍一下洁面仪的工作原理,他采用了垂直震动原理,每分钟震动上千次并发出透肤声波,对深层的皮肤进行清洁和按摩。用这样的方式将脏东西从毛孔中抖出来,既不会伤害皮肤,还能有效的刺激血液循环,是皮肤更加细腻光滑。由此,洁面仪一上市,就备受各界人士的喜爱。

洁面仪虽然好,但是不正确的使用方法是不能达到我们想要的洗脸的效果的,如何正确的使用洁面仪呢?将脸打湿,在刷头上涂上适量的洁面乳,在脸上进行提拉按摩,同时注意鼻翼眼周的部分,按摩一到两分钟以后,将脸上的泡沫和刷头清洗干净。

洁面仪也不适合每天用,有点洁面仪转速比较高,肌肤比较敏感的女生要能避开敏感部位使用,以免给皮肤造成负担。超过300转的洁面仪一周使用一次,作为角质清洁就可以了。想要肌肤更透亮、光滑的你,洗完脸以后不要忘记后续的护肤操作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