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锅盖发型男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7/9/25 8:07: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的发型和女生的发型同样重要,并且有着不可忽视的存在。所以对于男生来说选择好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也是相当的重要。近来流行的锅盖头发型有着别样的风采。

一般来说,较为常见的男士锅盖头发型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锅盖头顾名思义就是像锅盖一样的发型。那么这种发型的时尚感体现在何处呢?当然就是简单的锅盖头发型能够将男士立体的五官展露出来,并且规整的发型凸显出了男士身上的一种精致成熟的气质。上图所示的锅盖头发型是比较简单的黑色发色款,所以更有一种高冷气质在里面。

对于不同路线不同风格的男生来说,锅盖头发型也是多种多样可供选择的。不同发色也能够体现出不同的风格哟!上图所示左边这一款锅盖头发型染了一个对于普通男生来说较难驾驭的金色发色,这种颜色毫无疑问是非常时尚且具有个性的,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哟!那些脸小肤白的男生可以尝试。右边这款棕色发色的就比较适合大多数啦!

锅盖头除了可以染色以外也可以进行烫染。谁说锅盖头就非要是自然直发呢?如上图所示左边这款就会烫卷了的锅盖头发型,烫卷的优点在于将锅盖头发型显得更加轻盈,从视觉上看没那么厚重,整个人也会感受到清爽的感觉。

右边这款就是在锅盖头的发量上进行了处理,将头两侧的发量减少,会在一定程度上显头小脸小,并且这款锅盖头发型也比较适合那些阳光开朗的男孩子,那些走在成熟和时尚边缘的男生都可以尝试一下这种发型,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