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使用盘发工具 怎么盘发好看?

2015/11/28 14:07:54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容网
留出前刘海,将其余所有头发斜后方梳成马尾。将马尾向一个方向拧成螺旋状,将头发自然盘成发髻。再用小黑发卡将发髻固定,留出一小咎发梢,用摩丝打理成小螺旋状固定在一侧

如何用工具盘发

盘发工具1.发夹:用来固定头发。

盘发工具2.U形发夹:常用来固定较多、较高、较厚的头发和连接一些底部较蓬松的头发。 
盘发工具3.平面鸭嘴夹:用于固定发区和暂时固定波纹头发。 
盘发工具4.小鸭嘴夹:用于暂时固定较窄的发片和较小的发条。
盘发工具5.尖尾梳(或削梳):主要用于分区、梳理发片和倒梳头发。 
盘发工具6.大齿梳:用来梳理大面积头发和制造明朗粗犷的线条纹理。 
盘发工具7.包发梳(或S梳):主要用于梳理头发表面纹理,或倒梳后梳顺头发的表面。 
盘发工具8.恤发塑料卷:用于增加头发弯曲的纹理和发量,使头发更具动感。 
盘发工具9.恤发针:多用于恤发筒的固定。 
盘发工具10.卷发电钳:可制造卷曲头发,使头发更加自然,更具动感。常用于发尾和发际边缘造型. 
盘发工具11.电夹板:用于使头发有弯曲的纹理,增加发量和动感。 

盘发工具12.发胶:用于固定头发,使头发连接在一起,持久保持发型。

怎么盘发好看?

小女人盘发步骤:
Step1:留出前刘海,将其余所有头发斜后方梳成马尾。
Step2:将马尾向一个方向拧成螺旋状,将头发自然盘成发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