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使用盘发工具 怎么盘发好看?

2015/11/28 14:07:54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容网
留出前刘海,将其余所有头发斜后方梳成马尾。将马尾向一个方向拧成螺旋状,将头发自然盘成发髻。再用小黑发卡将发髻固定,留出一小咎发梢,用摩丝打理成小螺旋状固定在一侧

Step3:将“高”起来的后半部分头发的剩余发梢,用皮筋束起,藏在“高”起的头发中;将前半部分头发用宽齿梳或手指向后梳起,包裹住“高”起的头发,用皮筋随意在脑后束起,再用发卡装饰。
复古风格发辫步骤:
Step1:将所有头发二八分,余出前刘海。
Step2:在头发的一侧挑出宽度5CM左右的头发,向另一方向开始编麻花辫,每编一次就多带入一缕头发,逐步把剩下的头发加入发辫。
Step3:编到发尾时,用发卡固定头发。将发卡尽量别进发辫里面,以避免“满头发卡”的尴尬局面。
Step4:用电发器将刘海向一侧卷成外翻形。
Step5:脸颊两侧留少量头发,可以修饰圆脸,让整个造型看上去更加柔和。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