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盘发工具的使用方法 拯救手残党的你

2017/9/22 22:22: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为女生不仅要会给自己扎好马尾辫,梳理好头发,也需要会一个简单的盘发才比较好。偶尔改变一下自己的发型,不要高高的马尾的时候也可以选择清爽的盘发造型。

盘发是很久以来中华大地上的女子必须会的发型,古代的时候,女子的头发都是通过盘发来打造造型的,然后再加一些好看的精美的发饰,现如今盘发也快脱离当代的女生了。可能是因为盘发过于复杂所以很少人会去学习,所以这里有一个简单的盘发教程,希望可以帮助各位重拾古代的盘发艺术,我们也会用到一个工具帮助大家更好的,更快速的盘好头发。

这个工具不用多说都知道是盘发器,只是有很多的小姐姐买来后不知道怎么使用,希望看了这篇文章的图文分享,大家都可以盘好头发。首先我们需要把自己的头发梳理通顺,不要有打结的现象,然后我们就可以在头顶适当的位置上扎一个马尾,只是需要注意这个马尾的高度不用太高,适中就合适了,太高的话,全部头发盘上以后会拉扯头皮,会有强烈的痛感。

马尾扎好以后,我们就可以使用盘发器了。我们把盘发器的中间位置拉开,使它可以容纳下马尾辫,为了使马尾辫全部穿过那个盘发器,我们可以用手往里面塞,直到盘发器在马尾上了就好了。现在我们就可以把马尾和盘发器一起朝头顶方向缠绕,直到全部头发都绕完了以后,把盘发器的两端合在一起固定好,就基本完成了。

我们还有一个简单的步骤就是整理我们的盘发,我们把盘发器上的头发拨弄一下,使得每个地方的头发都均匀一点,这样的话看起来才更加协调美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