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整容怎么弄小下颌骨 让你轻松拥有迷人小v脸

2015/11/28 20:19:14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手术不吃药也能瘦下巴和颌骨?想瘦下巴和颌骨,其实舌头也是可以帮忙的。有双下巴的人未必要选择用是什么吸脂、切除脂肪的一些整形手术的方法,我们可以找到适合自己。

1、仰面横躺在床上。用肩部支撑着,并把头悬在床沿以外,然后慢慢抬起再下落,反复进行10次。 
2、不移动肩膀,只将颈部前伸尽可能的远,坚持6秒钟,然后慢慢将你的下巴尽可能地向下拉到颈部,将此动作保持6秒钟后放松下来,再重复多次。 
3、在用餐时,要尽量快嚼,使下巴有足够的运动量。平时没事也可以多张嘴唱歌,让下巴得到充分的锻炼。
4、补充水分。下巴松弛,也是导致出现双下巴的一个原因。这是因为老化的缘故,最主要的是它水分减少的缘故。细胞附近的胶体会吸收水分,使肌肤美丽、娇嫩。胶体的亲水性越强,则越使下巴年轻不老化,
下巴肉多显得圆润,没有棱角感的原因也主要是因为脂肪堆积而运动的少。
这样不仅显的脸型不好看而且不论下巴是长是短,只要下巴和脖子的分界线不清晰,线条不鲜明,就会给人笨拙拖沓的感觉。因此,我们要锻炼下巴周围的肌肉。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