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整容怎么弄小下颌骨 让你轻松拥有迷人小v脸

2015/11/28 20:19:14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手术不吃药也能瘦下巴和颌骨?想瘦下巴和颌骨,其实舌头也是可以帮忙的。有双下巴的人未必要选择用是什么吸脂、切除脂肪的一些整形手术的方法,我们可以找到适合自己。

瘦下巴和颌骨的操:
Tips1 用手掌的底部向上推压下巴。
Tips2 用手掌的底部,从下巴的中间部分开始向两边用力推压到耳部。
Tips3 将两手的食指放在嘴唇下面深陷的地方,大拇指从下巴内侧向下巴底端用力推压。注意:这时下颌会感到有轻微的力量在推动。
Tips4 两手手指一起从下巴下方的中部向上推压。
Tips5 大拇指放在下巴内侧固定,食指则以画半圆的方式按摩嘴唇下面微微凸起的肌肉,从而造就有质感的下巴。
坚持做,效果自然而然会达到。
瘦下巴和颌骨的美容产品:
目前市场上也有较多瘦脸,瘦下巴和颌骨的美容产品。原理也主要是促进血液循环,减少脂肪堆积。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和肤质去选择适合的产品,反复使用,也能达到效果。 但个人建议还是以运动的方式为主,美容注意事项
虽然现在很多美容整形医院都有瘦脸瘦下巴的手术,但个人建议还是不要去冒险尝试。一旦手术失败,后果不堪设想。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