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头发皮筋的使用技巧  气质发型随意变

2015/11/29 15:09:06 作者:M-gaom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要以为漂亮有气质的发型需要花很多心思才能完成,其实一根小小的橡皮筋就可以完成多种发型呢!现在小编就告诉大家一些扎头发的技巧,你也可以轻松变身气质美少女哦!

推荐三:
小编点评:该发型头顶的刘海将向后梳起成一个发包,露出光洁的额头,将女生五官全部呈现出来,后面头顶处刘海的发尾随意散开来,再加上卷曲的短马尾,将mm的活泼甜美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该发型同样适合夏天。
发型关键词:温婉 迷人
气质指数:★★★★★
打造步骤:
Step1:在头发侧分,用夹子固定后,再将下部分三分之一的头发用橡皮筋扎成一个马尾。
Step2:将马尾上面的头发分边整理好,再将用黑色的夹子其固定在绑发的位置。

Step3:最后将中间的刘海向后梳起成一个发包,再用夹子固定。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