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发烫后效果图展示 烫发护理须知

2015/11/30 12:36:52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烫发在现在几乎成为一种时尚,除了年轻人爱上烫发,包括很多老年人也细化烫发,因为很多人的脸型也适合烫发,烫发后可以给自己的美丽加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美丽动人。

烫发一般没有要求头发的长度,不过最好在3cm以上,烫不同的发型,头发的长度也不同。
烫发在现在几乎成为一种时尚,除了年轻人爱上烫发,包括很多老年人也细化烫发,因为很多人的脸型也适合烫发,烫发后可以给自己的美丽加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美丽动人,但是,烫发也对发质有伤害,如果不懂得呵护烫过的头发,头发就会变得越来越糟糕,失去健康,看起来也不会美丽。那么,烫发后如何护理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烫发后的头发呵护技巧。
烫发后,不但改变了头发的分子结构,而且使头发失去了原有的健康,因此,烫发后需要进行加倍的护理才行,那么,烫发后如何护理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护理的小窍门和常识,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护理头发,保持健康。
1、加强滋养护理
烫发后头发极易变得干枯毫无光泽,这不但是因为缺少水分,还可能缺少营养。所以不但每次洗头都要用护发素,每个星期还要做一次深层滋养头发,这样可以增强头发光泽。要注意的是,洗发后护发素要将头发从发根涂抹到发尾,反复涂抹三次直到精华素全部被吸收位置。坚持三十天左右,就能有效缓解头发烫后的干枯状态,变得自然而有光泽。
2、用保湿定型产品
为了保持定型的效果,洗发后用干毛巾擦拭掉水份后用是保湿定型的产品。每天早上要先打湿水份后再用保湿定型的产品。尽量不要用梳子梳,而是用手指轻抓头发打理。
3、做好深层护理

但最关键的是深层护理。如使用桃丽丝护发倒膜,它的分子量比纳比还要小,可进入到发蕊中心,对受损发质的修复和润泽是无与伦比的。同时也可配合桃丽丝植物局油专利洗发液,可达到事倍功半的效果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