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珊瑚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这几种人一定不要错过

2018/1/19 13:45:12 作者:M8-zhao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珊瑚红口红就是跟珊瑚一样颜色的那种口红,它的红不像传统的大红和复古红那般鲜艳,而是带有一点清透感,涂上去特别莹润。那么什么肤色的人适合这种口红?

珊瑚是一种很美丽的观赏物,因其形状奇特,颜色美丽,一直以来都被视为为珍宝。如今珊瑚色的口红受到了很多女性的喜爱,一时间大火了起来。虽说红色系的口红现在很多人都喜欢,但是有些复古红或者正红色的,涂上以后看上去就很厚重。而珊瑚系列的则不同,晶莹透亮,看上去特别清新,同时又十分显气色。但是并非所有肤色的人都可以驾驭这类口红。

第一,肤色白的,红白相配本来就有一种十分古典的美感。肤色白的人本来就不挑口红,几乎是什么颜色的都适合。白皮美人配上珊瑚红色的唇彩,看上去就宛如白雪地里长出了一株红梅,很有意境,清雅高洁。很多人都觉得红会给人一种特别艳俗的感觉,但珊瑚一样的红,则带着一种很清丽的感觉,特别日常。所以如果你是一个皮肤白皙的姑娘,不妨一试。

第二,黄皮姑娘。亚洲人的肌肤多半都是黄色的,白的很少。而这类肤色总是给人一种营养不良的感觉,很没气色。因此在化妆的时候会遇到很多的问题,其中口红的选择让人尤其烦恼。想要涂粉嫩一点的唇彩,可是却发现越涂越黑,想要涂上大红色的,却总让人觉得很俗气。

不过珊瑚红的口红就不同了,虽说也是红的,但饱和度不高,涂上以后不仅会让黄皮肤看上去更白,还会增添你的气色。

不知道大家心动没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