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素颜霜和防晒霜的顺序 这样用才能打造亮白肌肤

2018/3/3 13:11:12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素颜霜,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近来素颜霜可以说非常火,因为它号称可以起到为皮肤润色的作用,而且还不需要卸妆。那么素颜霜和防晒霜的使用顺序是怎样的呢?

来源:图虫作者:-

说到素颜霜,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所耳闻。我们今天要说说的就是这款新兴的护肤品,素颜霜之所以名为素颜霜,就是因为它能打造出伪素颜的效果,这对于那些不爱化妆但是又想有淡妆效果的小伙伴来说简直是大大的福音啊。素颜妆使用起来很简单,我们只要把它当作普通的面霜来用就行了。

来源:图虫作者:-

虽然素颜霜的使用方法很简单便捷,但是有些小伙伴禁不住想问,它到底是用在哪一个步骤呢?它和防晒霜又是哪个先用?今天我们就来解开这些谜团。

第一,我们要明确一个问题,那就是素颜霜是用在防晒霜之后的。

虽然素颜霜的定位是护肤品,但是因为它能够起到调整肤色的作用,所以我们是将它当作底妆产品来使用的,所以它必须用在防晒霜之后,如果调整了使用顺序可能就会引起搓泥的现象。

来源:站酷

第二,素颜霜能不能取代防晒霜呢?

答案当然是不行。防晒霜和素颜霜完全是两个概念,素颜霜说白了就是带有润色功能的乳液,它是起不到防晒作用的,哪怕它标识有防晒指数,也是不能作为防晒霜来使用的,想要起到足够的防护力,我们还是需要使用专业的防晒产品。

第三,用了素颜霜用不用卸妆?

虽然很多官方解释都表明素颜霜并不需要卸妆,但这其实是错误的,素颜霜中含有少量色料,如果仅仅用洗面奶或者是清水洗脸是无法洗净的,所以还是需要卸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