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护理步骤 别让眼睛出卖你的年龄

2017/5/3 17:37:16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所以眼部护理很重要,如何进行眼部护理成了当今你重新颇为关注的问题,现在由我来教大家几个眼部护理的方法和几个实用的小技巧。

第一:学会给眼部进行适当的按摩。适当的眼部按摩或指压对于眼部的血液循环起到促进的作用。在每天晚上可以睡觉之前涂抹眼部精华护理,然后再我们的中指或者无名指进行适当的按摩,轻柔的从上眼头依次向眼尾与及太阳穴按摩。重复做上5到6次。通过这一眼部护理方式,感觉眼部按摩部位有酸胀的感觉即可。

第二:食用黄瓜进行眼敷。黄瓜只含有丰富的矿微量元素,对眼部的护理也请到了一定的作用。可以将家中新鲜黄瓜切成片,尽量切成薄片。然后敷在自己的眼部周围,敷个10分钟左右即可。或者将黄瓜榨成汁,再用化妆片浸湿敷在眼部周围,这样的效果会比黄瓜片更好。

第三:定期进行眼膜护理。我们的面部需要面膜的滋养,眼部也不例外。但是也不能过于频繁,对于眼膜进行眼部护理的方式最为合适的时间为一周2到3次,太频繁的话会导致脂肪粒的生成。

这里在教大家几个日常护理的小技巧

第一:挑选的眼霜一定要适合自己。眼霜应该因人而异,毕竟眼部周围的肌肤是比较脆弱的。在选择眼霜上应该多以滋润为主,不应该选择含有油脂的眼霜。

第二:避免长时间对着强光。长时间的注视强光,会让眼部周围的水分容易流失,导致眼部周围细纹的生成。所以在夏季墨镜就是也一种必备的防嗮工具。

第三:充足的睡眠时间。只有足够的睡觉才能保证肌肤的状态,在睡眠时间的时间肌肤就能很好的进行自我的修复。睡觉也是一种最为划算的眼部护理方式了,不用花钱还十分有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