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眼线画法 让你拥有明媚双眸

2017/12/17 15:4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是心灵的另一扇窗户。与人交流时,首先留意到到就是双眼,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会说话,能够传达个人感情。学会画眼线是使双眸变得更明亮的重要技能。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许多新手认为画眼线很难,但眼妆是整个妆容的重点,难也是要学的。画眼线可以调整我们的眼睛形状和轮廓,能让我们的眼睛更有立体感,眼睛之间更大更传神,让我们更漂亮有魅力,可见眼线是多么重要。但是许多人不知道怎样才能画好眼线。

画眼线的时候,因为离我们的眼睛很近,很容易让我们的眼睛受伤,还要两只眼睛画得一样,需要掌握一些技术才可以。眼线有外眼线和内眼线两种。这两种眼线的画法略有不同,画好了可以让你不用整形也有大眼睛。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画外眼线和内眼线的方法不同,效果也不同。今天会详细教你画出漂亮的眼线。首先,给大家介绍外眼线怎么画。

想画外眼线,首先你必须闭上你的一只眼睛,然后另一只眼睛打开,选择一个笔尖比较细的眼线笔,从你的眼角开始沿着边缘画一条线,如果你想制造弧度,可以在收尾的时候向上扬。这样的外眼线可以让人看起来很神气。如果你想要显示个性,外眼线可以稍微画粗些。

来源:图虫作者:55307925966689104

内线条就没有外眼线这么简单,难度增加了不少,在眼睑上画眼线需要定力,我们需要把眼皮拉起来,这样才可以看到睫毛根部,这里有一个空白区域。

内眼线就是在空白区域画,用眼线笔把它填充好,内眼线一般需要画得更细,这样才显得自然,让眼睛看起来好像天生就这么有魅力。只要掌握了上面的方法,你也可以画出漂亮的眼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