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编辫子的方法都有那些 帮你变得更迷人

2017/12/28 13:41: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的头发一般都很长,如果随意的披着头发或者简单的扎一个辫子都不够漂亮。如果将辫子编起来,肯定会好看不少,朋友们快来一起学习一下编辫子的技巧。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每个女孩小时候心里都希望能够成为可爱又漂亮的公主,每天都有心灵手巧的佣人给自己变着花样的编各种好看的辫子。编辫子的美丽之处就在于它端庄又高贵。下面就教给朋友们几种比较简单易懂的编辫子的方法,让你也能够轻松学会编辫子,不再去羡慕别人。编辫子对于发质和头发的长度要求都比较严格,如果是短发的话,很难做出优雅的编发造型。

来源:站酷作者:AnastasiaNess

如果是长头发的话,那么就可以去尝试多种多样的编发。一般来说,编辫子比较能够体现女性发型中的古典美。就像现在很多中式的婚礼,新娘都是编着好看的辫子出现在大家羡慕的目光中。 一款很简单的编辫子方法,就是将头发分成两个部分,每部分分别编鱼骨辫,最后将两部分头发扎在一起,再将鱼骨辫弄得蓬松一些。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整体的造型要足够圆润,注意左右要对称。另外也可以在发顶编麻花辫,再和脑后未编的头发一起扎起来。额头两侧要留出少量的头发,再用熨板夹出适当的弧度,这款发型十分的简单大方,有一种大家闺秀的美。如果你喜欢半编发,就可以这样用头顶一半的发量编辫子。注意头发要有自然卷的感觉,自然又好看。

另外,朋友们要注意编辫子的话发色一般都是黑色或者是咖啡色,极少数是浅色的头发。因为深色的头发将能够将人显得更加庄重,如果你对自己有信心也可以尝试其他发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