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油香水的分类  如何自制精油香水

2015/11/30 19:03:56 作者:B-feng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的香水是天然和化学成份的混合物,自制精油香水不但不用担心买到存放已久,不太新鲜的香水外,并可以拥有只要您自己喜欢,或许还有您心爱人所钟爱的香水。

想拥有一瓶全世界绝无仅有的精油香水吗?想尝试当一名调香师的乐趣吗?一般的香水是天然和化学成份的混合物,而且调香师为了避开如天气或运输等不利因素,大多都采用人工合成或成本较低的原料。自制精油香水不但不用担心买到存放已久,不太新鲜的香水外,并可以拥有只要您自己喜欢,或许还有您心爱人所钟爱的香水。
建议配方
致命女人香(适合所有美丽的女人):檀香12滴+佛手柑20滴+茉莉8滴。
甜甜的我(适合活泼开朗的女人):佛手柑15滴+橙花12滴+杜松13滴。
等爱(适合甜蜜性格爱撒娇女人):茉莉10滴+依兰10滴+天竺葵20滴。
爱的草原(适合温度高的场合):葡萄柚18滴+欧薄荷12滴+檀香10滴。
异域风情(适合温度低的场合):依兰12滴+甜橙18滴+檀香10滴。
原野和森林(适合上班族):薰衣草15滴+香柏木15滴+杜松10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