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不好看怎么办 迅速化解你的尴尬

2018/1/22 15:11: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剪了短发后感觉发型不适合自己真是让人闹心,头发也不是一时半会就能长回来的。下面就教你几招应对那些失败的短发发型,不再为了发型不适合自己而烦恼。

一、巧用帽子。帽子不仅是装饰物,更是我们没洗头时或者头发剪得不好看时的救急之物。可以多选择几顶帽子来应对不同的场合的季节。棒球帽可以在外出游玩时佩戴;出去约会时可以戴上一顶羊绒贝雷帽;气温比较低时可以佩戴毛线帽,它是御寒的一把好手。帽子不光能帮你遮住不满意的发型,还能为你的整体造型加分,让你成为时尚达人。

二、将头发烫卷也许能拯救你的发型。很多MM剪了短发之后认为这个发型不好看可能是因为,自身的发量较少或者属于细软发质,剪了短发后头发比较服帖,显得发量比较少,所以看上去不美观。我们可以用卷发棒将发尾烫卷,让头发看上去层次感比较分明,打造一个慵懒韩系短发。

三、将头发扎起来。新剪的短发不好看并不是没有补救的办法,我们还可以将头发扎起来,打造另一种造型。例如将头发半扎起来做成半丸子头,或者将头发分成两股然后盘起来,就变成了今年流行的“哪吒头”。或者将头发编成蜈蚣辫,总之,即使你的头发长度比较短,但是也能弄成不同发型。如果你喜欢,甚至可以每天都扎不同的发型。

上面这些方法都能拯救头发剪坏了的小尴尬,所以即使新换的发型不满意也不需要抱怨,只要你足够有创意,还可以自己给自己设计造型,让不满意变成满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