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很干怎么办  5种简单的护理方法

2015/11/30 19:58:11 作者:Q-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秋风乍起时,不少人会出现口唇干裂、嘴角裂口、出血、疼痛等症状,说话、吃饭都受影响,既影响美容,也影响精神状态。导致秋季口唇干裂的内因是许多人新鲜蔬菜吃得少。

秋风乍起时,不少人会出现口唇干裂、嘴角裂口、出血、疼痛等症状,说话、吃饭都受影响,既影响美容,也影响精神状态。导致秋季口唇干裂的内因是许多人新鲜蔬菜吃得少,人体维生素B2、维生素A摄入量不足。外因则是由于秋季空气水分少,多风沙,人体黏膜血液循环差,加上嘴唇黏膜表层薄,没有汗腺和唾液腺。想嘴唇变得柔软光滑,

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简单的护理方法  步骤/方法 
1.   戴口罩。尤其是骑车一族,戴个口罩能挡住外面凛冽的寒风。戴口罩的目的很 简单,是为了保持嘴唇的温度和湿度,以免缺水、干燥。   2.   经常按摩嘴唇。按摩嘴唇的方法并不困难,只要每天晚上临睡之前,拿化妆棉 沾一些蜂蜜,涂在嘴唇上,然后用手指头轻轻按摩,以帮助促进血液循环,使嘴唇获得氧分,增加营养,嘴唇就可以变得滋润了。

123下一页